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汇报会
日期: 2022-10-20 信息来源: 编辑:钱昶臻  核稿:  终审:杜文龙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锦绣校区体育馆三楼304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汇报会。教务处副处长董萍、体育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体育教育专业全体教师、辅导员及全体承担体育教育专业课程教学的老师参加会议。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曹垚进行汇报。

会上,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曹垚从“体育教育专业基本情况”、“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建设情况”等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副处长董萍教授听取汇报后,对体育科学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体育教育专业提交的材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解读了师范专业认证部分指标,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把握新形势、实现新发展的宝贵机遇,大家要高度重视,要积极查摆问题、补齐短板、提升质量、加强建设,力争高质量完成认证工作,为其它专业参加认证积累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宋旭就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全院目前的重点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增强师范专业认证的自觉性与紧迫性,将工作落到实处,向标杆看齐学习。他强调,要把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清单等材料准备,真抓实做,持续改进,以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推动学院所有专业内涵建设,挖掘各专业办学特色,全面提升体育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还就目前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于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展开了积极讨论,群策群力,凝聚共识。

此次汇报会对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的推进具有建设性意义,体科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全力以赴为专业认证交上满意的答卷。(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