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日期: 2023-07-17 信息来源: 编辑:钱昶臻  核稿:  终审:赵波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根据学院部署,7月12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20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体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动员会由党委书记赵波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工作要求,学习有关师德师风文件和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副院长席莉传达了合肥师范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详细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方案》,对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原则、目标规范、自评报告和教学档案等自评自建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部署。

就扎实做好体科院审核评估工作,赵波指出: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深刻把握审核评估的新变化、新理念、新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评估工作中来。二要全员参与,协同配合。对照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方案任务分工,深入开展审核评估指标内涵的学习与研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厘清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全员参与到审核评估中来。三要人人有责,人人负责。坚持以实干论英雄,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员投身评估工作,对照任务分工“种好责任田”,建立跟踪问效机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