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顶岗实习线上培训暨产学研交流会
日期: 2022-07-10 信息来源: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杜文龙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有效开展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的顶岗实习工作,进一步增强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与社会责任感,提升运动训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7月2日晚,体育科学学院召开了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顶岗实习线上培训暨产学研交流会。运动训练系全体教师及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运动训练系主任游永豪主持。

会上,游永豪先介绍了运动训练专业实习的相关内容,强调了专业实习和产学研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同时强调每位学生都应该高度重视本次实习,通过实习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之后,他向同学们说明了产学研顶岗实习要以提升教练员执教能力或教学指导能力为目标,通过顶岗实习了解岗位需求,与实习单位开展“训练指导”“健身指导”“训练方案与课程开发”“企业管理与运营”等方面产学研合作。

随后,廖顺建老师介绍了产学研顶岗实习基地的申请的要求,并对运动训练专业实习工作的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会上老师们与同学们还就顶岗实习及产学研的其他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游永豪对此次会议强调的重要内容进行再次总结,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参与运动训练专业顶岗实习活动。

7月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运动训练系“云端”邀约,“线上”搭桥,诚邀南京美驰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薛良奇与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篮球专项)的同学们线上见面。薛良奇对南京美驰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并与同学们就顶岗实习、产学研等有关事项进行充分交流。

通过两次线上会议,同学们明确了顶岗实习、产学研工作的安排和重点,对接下来的顶岗实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充分的信心。(体育科学学院运动训练系)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