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手球男女队在省运会上双双摘银
日期: 2022-09-0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宋旭  终审:杜文龙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8日-9月4日,由省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设有甲组(非体育专业本科院校)、乙组(非体育专业高职院校)、丙组(体育专业本科院校)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541名运动员参赛。我院组队参加丙组男子项目和女子项目的比赛,获得丙组男子亚军、女子亚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经层层选拔,选派由游永豪担任男队领队、刘宝林担任女队领队,由陈昊担任男队教练、朱德龙担任女队教练,从运动训练专业和体育教育专业选拔出16名队员组成手球女队、16名队员组成手球男队,参加丙组男子、丙组女子两个项目。

备赛期间,我院学子克服困难、不惧高温、团结向上、苦练本领。教练陈昊和朱德龙每日陪伴队员们进行体能训练、技术训练及实战演练,反复打磨各项技战术。比赛期间,我院队员们在省运会的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男女两队先后以32:9胜淮北师范大学、28:7胜淮南师范学院、47:21胜安庆师范大学、40:21胜滁州学院;29:6胜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32:23胜滁州学院,双双进入决赛。决赛中,男女两队分别对阵安徽师范大学,队员们团结协作、善用策略、敢于拼搏,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最终分别获得丙组男子亚军、女子亚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深度打造体教融合品牌,不断深化体育类专业招生和教学改革,以早操训练和各项目校队日常训练为抓手、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体育竞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的成绩,更是学校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升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体现。在省运会接下来的比赛中,合师学子将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发扬“自强不息 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继续拼搏,再创佳绩,为校争光。(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