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冰球队在2022年安徽省冰球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日期: 2022-08-3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杜文龙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8日-29日,由安徽省冰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冰球锦标赛暨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冰球邀请赛在合肥举行。本次比赛设有成年男子组(可男女混合)、成年女子组、U10组、U12组等4个组别,共有15支队伍近20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我院冰球队首次组队参赛,获得成年男子组亚军的好成绩。

为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冰雪进校园”的国家政策,我院遵循实事求是和鼓励发展的原则,调整招生政策,面向全国招收冬季项目学生。经层层选拔,从运动训练专业和体育教育专业选拔运动员组成冰球队,由肖如意老师担任教练,进行日常训练。教练和队员们努力克服困难,坚持每天训练,制订明确的参赛目标,实施针对性极强的训练计划,科学训练、刻苦训练。

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一心、不屈不挠、奋勇争先。比赛中,面对紧张的赛程、激烈的对抗,队员们团结协作、善用策略、敢于拼搏,冷静发挥,严格执行赛前战术安排,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合师冰球队坚韧顽强、刻苦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成年男子组亚军的好成绩。

我校冰球队在本届安徽省冰球锦标赛暨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冰球邀请赛上的出色表现,展现了我校冰球教学训练的高水准、高水平、高质量,优异的成绩更是学校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升和冰雪运动竞技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体现,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冰雪运动的发展。

据悉,我校体育科学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郑茗心入选安徽省冰球女队,将代表安徽省参加于9月21-28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举办的全国冰球锦标赛。(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