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领导看望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师生
日期: 2022-08-29 信息来源: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杜文龙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5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端明赴凤阳,亲临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现场,看望我校参赛师生。教务处处长胡昂、财务处处长常树宝和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杜文龙陪同。在凤阳期间,方东玲一行受到赛事承办单位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等的热情接待,并与兄弟院校就硕士点建设、新老校区功能定位以及学校体育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方东玲代表学校,向参加比赛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致以亲切地问候,对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在省运会赛场上为校争光表示感谢,亲切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赛会各项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赛场内外展示合师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勉励大家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期待我校乒乓球队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学校争取更大荣誉,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

8月26日上午,方东玲一行来到乒乓球比赛现场,观看了丙组男团决赛,我校健儿不负众望,姚炳辰、于子恒、顾凯组合,以直落九局、未失一局的战绩收获本届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冠军。

据悉,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第十五届省运会高校部竞赛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是省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乒乓球比赛于8月24日至29日在安徽科技学院举行。(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