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领导看望慰问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参赛师生
日期: 2022-08-26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杜文龙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4日,院党委书记徐成钢赴滁州,亲临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现场,看望慰问我校参赛师生。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杜文龙陪同。在滁期间,徐成钢一行受到赛事承办单位滁州学院党委书记毕明福、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付忠等的热情接待,并就新时代高校党建事业发展,特别是体育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校际交流。

看望慰问中,徐成钢代表学校,向参加比赛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致以亲切地问候,感谢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为备战省运会所付出的辛劳,感谢全体运动员在省运会赛场上奋力拼搏,为校争光。

他详细询问了队员们的参赛准备、身体和心理状态以及参赛安排等情况,对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全体领队和教练员要做好运动员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运动员参赛中的困难和问题;参赛师生服从赛区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展示合师学子的良好形象;希望队员们振奋精神、保持状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在省运会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合师青年的最好成绩,以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向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

参赛师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合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徐成钢一行现场观看了丙组男子铅球决赛、男子撑杆跳决赛和丙组女子4*100米决赛。我校健儿不负众望,来自体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的孔侠辉在丙组男子铅球决赛中以15.04米的成绩获得金牌;来自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的郭新启在丙组男子撑杆跳决赛中以3.80米的成绩获得金牌;由2021级运动训练徐娜娜、汪小雨,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刘苏颖,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对口班胡玉静组成女子4*100米组合,在丙组女子4*100米决赛中以50.81秒的成绩摘得铜牌。

赛后,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队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悉,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第十五届省运会高校部竞赛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是省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田径比赛于8月16日至25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