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羽毛球队在省运会上取得佳绩
日期: 2022-08-15 信息来源: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杜文龙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5日-14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滁州市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540名运动员参加3个组别(甲组、乙组、丙组)的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21个项目比赛。我院羽毛球队获得丙组男团亚军、男双季军,斩获1银1铜,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经层层选拔,选派刘宝林担任教练员,选拔体育科学学院吕东蓉、莫寒、李宿军、高军、李金聪共5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丙组男团、男单、男双的比赛。

备赛期间,我院学子克服困难、不惧高温、团结向上、苦练本领。教练员刘宝林每日陪伴队员们进行体能训练、技术训练及实战演练,反复打磨各项技术动作。赛场上,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善用策略、敢于争先,把握每一个关键环节,将自身技术、战术和心理水平发挥地淋漓尽致。最终,由吕东蓉、莫寒、李宿军、高军、李金聪组成男子团体获得丙组男团亚军,单项比赛中,吕东蓉、莫寒组合获得丙组男双季军的好成绩,同时,我院羽毛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是学校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提升的重要表现,更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体现。在省运会接下来的比赛中,合师学子将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自强不息 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继续拼搏,为校争光,再创佳绩。(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