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日期: 2023-11-16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5日—15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田径比赛在广西南宁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分别获得大学乙组男子100米全国第七、大学甲组女子七项全能全国第七、大学乙组男子4×100米全国第八、大学乙组男子4×400米接力全国第六的好成绩。

全国第一届学青会田径比赛,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和学校的领导和精心组织下,由体育科学学院陆保云老师任主教练、院田径队精心选拔队员组成的安徽省高校田径队,通过赛前的刻苦训练、比赛中的顽强拼搏,在11月9日的大学乙组男子100米决赛中,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凌淳获得全国第七的好成绩,并且跑出了10秒50的国家级健将水准。在11月10日大学甲组女子七项全能决赛中,2020级体育教育对口专业胡玉宁获得全国第七的好成绩;在大学乙组男子4×100米接力赛决赛中,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凌淳和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金德仪与队友获得全国第八的好成绩。在11月14日大学乙组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金德仪与队友获得全国第六的好成绩,为安徽省和学校赢得了荣誉。(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