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奋进合师向未来”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日期: 2023-12-01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体育促进交流,体育促进发展。11月29日,由体育科学学院、院团委和教务处联合主办、历时8个月的“奋进合师向未来”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在锦绣校区体育馆圆满闭幕。院党委副书记梁立昌,宣传部、教务处、院团委和体育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各体育俱乐部指导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闭幕会。闭幕会由体育科学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谢永力主持。

闭幕式上,街舞俱乐部、体育舞蹈俱乐部和啦啦操俱乐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教学汇演。婀娜多姿的伦巴舞、激情昂扬的恰恰、诙谐俏皮的牛仔、热情奔放的桑巴、舒缓典雅的华尔兹,充分展示了大学体育俱乐部制教学的显著成效,展现了合师学子卓越的艺术天赋和出色的现场表现力。

梁立昌致闭幕辞。她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参赛选手、裁判员、赛事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在本年度体育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体育运动是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开展体育赛事,能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凝聚力,推动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表示,本次“奋进合师向未来”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共计15项单项竞赛,全校5800余人次广泛参与,旨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与文化氛围,展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校园精神风貌。她希望,全校师生把体育运动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健康文明、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为学校一体推进“申硕更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席莉宣读了本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获奖单位和同学。随后,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常树宝宣布“奋进合师向未来”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活动圆满闭幕。

最后,所有到场嘉宾在展板上签名并在展板前合影留念。(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