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领导与世界大运会、亚运会获奖学生座谈交流
日期: 2023-12-29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和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我院学子夏琦、徐桥、俞思源、苏雨恒等四位同学从训练队回到学校,接受学院年度学生工作表彰。会前,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在锦绣校区共青之家与获奖同学亲切见面并举行座谈,院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体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大运会、亚运会期间,听到大家获得奖牌的喜讯,我非常高兴,作为合师学子,你们在体育的舞台上为国争光、为学校添彩,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向你们表示祝贺,全体合师人为你们感到自豪。”徐成钢说,合师体育有着光荣的传统,在各级各类体育赛事中,合师学子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从大家身上看到了合师学子追求卓越、勇攀高峰、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精神。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不断突破,为合师、为安徽、为国家争取更大的荣誉。

方东玲向冠军学子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同时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走得更远更稳。她表示,学院是坚强后盾,会在学业、训练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让大家心无旁骛地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继续为国家争光,为学校添彩。

座谈会上,获奖同学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和对未来取得更好成绩的憧憬。世界大运会金牌获得者、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夏琦同学表示,“作为已经从学校毕业的学生,我们由衷地感谢学校和体科院对我们成长发展的关心支持,我一定谨记学校领导的嘱托,刻苦训练,奋勇争先” 。亚运会1金1银获得者、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徐桥同学表示,“获得亚运会冠军,是我长期以来的目标。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能够为国家和学校获得更多的荣誉和奖牌” 。亚运会金牌获得者、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俞思源同学表示,“荣誉与使命同在,责任与担当共存,我们将继续学习的态度,刻苦训练,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为国争光,为母校添彩” 。 世界大运会铜牌获得者、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苏雨恒同学表示,“我感觉每一刻都十分自豪,合师在我心目中分量相当重。接下来我会认真训练,永远铭记自己是一名合师人,会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世界大运会2金1银获得者、2021级体能训练专业胡凯同学因备战训练巴黎奥运会,未能回到学校现场参加表彰,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辛勤教育培养的感恩,表示将刻苦训练、持续奋斗,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为母校添彩。

据悉,在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合师学子收获3金1银1铜1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上,合师学子也收获了2金1银的好成绩,展现了合师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教融合的显著成效。学院将持续深化体教融合,大力推动学生体育锻炼和文化学习协调发展,持续探索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新模式,更好助力安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体育科学学院 学生工作处)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