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获安徽省冰球协会表彰
日期: 2024-01-15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1月13日,安徽省冰球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年总结大会在合肥市蜀山区举办。大会审议了2023年省冰球协会年度工作报告、提名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及理事候选人名单。

会议还对2023年度为安徽省冰球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体育科学学院肖如意老师获评安徽省冰球协会“优秀工作人员”,合肥师范学院获评安徽省冰球项目“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表彰是安徽省冰球协会对我院冰雪运动项目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我院长期以来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不断践行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分落实“冰雪运动进校园”“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国家政策及号召,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体育科学学院:肖如意)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