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荣获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日期: 2024-02-07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席莉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月4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体育科学学院荣获“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2021级体能训练专业胡凯被授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个人”称号。

在2023年7-8月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7月30日,我校2017级体育教育(对口)专业学生夏琦与国家队队员获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金牌,并以资格赛排名第一挺进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最终取得了第5名的成绩。8月1日,2021级体能训练专业胡凯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并与国家队队员一起顽强拼搏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银牌。8月2日,胡凯与国家队队友奋力拼搏获得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8月6日,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苏雨恒与国家队队友团结拼搏以5分42秒27的成绩获得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第三名,获得铜牌。

夏琦、胡凯、苏雨恒三位学生在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国争了光,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合肥师范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教融合的显著成效。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体教融合,大力推动学生体育锻炼和文化学习协调发展,持续探索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新模式,更好助力安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合师力量!(体育科学学院:钱昶臻)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