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日期: 2024-02-26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席莉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为了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2月23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在锦绣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波主持。

会议集体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上,副院长席莉对新学期开学报到、首日听评课、期末考试缓补考、毕业论文设计等开学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党委书记赵波通报了2月4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印发《关于表彰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荣获“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2021级体能训练专业胡凯被授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个人”称号,并对体科院新学期开学准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科研、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会后,学院就新学期开学工作召开专题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飞就新学期开学报到、学生返校、就业实习、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宿舍卫生检查等工作,开展研讨交流,并进行详细安排。(体育科学学院:钱昶臻)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