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学子李翔获得2024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2站)冠军
日期: 2024-04-15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席莉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4月13日-14日,2024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2站)在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开赛,全国田径大奖赛是中国田径协会Ⅱ类赛事,今年共设六站,第2站设在浙江杭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1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本站赛事也是今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目前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站。

学院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李翔代表安徽省,与队友以3分05秒97的成绩夺得男子4x400米接力赛金牌,获得全国田径大奖赛(第2站)冠军,创安徽省代表队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此外,李翔还在400米单项比赛中跑出47秒27的个人最好成绩,达到国家级健将标准(47秒60)。(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