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部署推进2024年大学生“阳光体育季”活动
日期: 2024-04-15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席莉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校园体育工作和大学体育俱乐部改革,丰富我校广大师生的课余活动,提升运动水平,促进身心健康,浓郁校园体育氛围,扎实推进“阳光体育系列竞赛”有序开展。4月10日中午,2024年“阳光体育季”活动推进会在锦绣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席莉,公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主任谢永力,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工作人员、各班级体育委员,校内竞赛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体育部副主任滚军军主持。

滚军军详细介绍了2024年“阳光体育系列竞赛”项目安排,强调赛风赛纪要求和管理,加大对赛事管理和违规行为处罚力度,要求指导老师要坚持到场监督比赛,及时处理赛事问题。各校内竞赛项目负责同志介绍项目的筹备情况和赛程安排。各二级学院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开幕式运动员方阵的出场顺序和学院观众看台顺序。

席莉对本年度“阳光体育季”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指导老师要提高站位、高度负责,深入一线对校内体育竞赛进行全程指导;二是主办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提供健全的竞赛场地、器材、人员等保障;三是各二级学院赛前要积极动员学生,加大宣传力度,让学生真正参与各项体育赛事,促进我院体育人才的培养与选拔。

据悉,本年度“阳光体育系列竞赛”紧紧围绕“健体励志 强国有我 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主题开展各项工作,各竞赛项目的筹备和安排正在有序进行中。(体育科学学院:任元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