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及招聘宣讲会
日期: 2023-06-01 信息来源: 编辑:体育科学学院  核稿:  终审:赵波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5月31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体育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安徽巨银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名朝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合肥宝勋体育用品商贸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杜文龙代表学院对到访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体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体育竞赛成绩等情况。他希望用人单位多进校宣传和招聘优秀毕业生,加强就业供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学校拓展更好、更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岗位。

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招聘计划及薪资待遇等情况,为毕业生提供许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现人才培养的精准对接等良好愿望。用人单位毕业生代表汪星、吴旭东还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与收获。

会上,体育科学学院与企业还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近期,学院还积极邀请了杭州捷茵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动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瑜民健身管理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进校开展专场招聘会。会后,杭州捷茵体能、上海动亿体育等用人单位与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专业等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愿,并签订就业协议。

体育科学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对接,积极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小型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体育科学学院:张康康)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