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传达学习校第二次团代会和第四次学代会会议精神
日期: 2023-02-21 信息来源: 编辑:钱昶臻  核稿:  终审:杜文龙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团代会和第四次学代会的会议精神,2月20日晚,在锦绣校区博约楼108教室,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传达学习校第二次团代会和第四次学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高光健主持,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团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校第二次团代会和第四次学代会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学校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传达了校团委对接下来工作的希望与要求。

会议还部署了相关学习工作,要求全院所有团支部通过学习交流会、报告会、宣讲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校第二次团代会和第四次学代会的会议精神,各班团支部要广泛深入抓学习,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浓郁氛围抓宣传,充分利用各团支部宣传阵地,抓好团支部委员会宣传队伍,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精心组织对团员青年的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学校团代会、学代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要知行合一抓贯彻,学院学生会组织、各班团支部要继续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团学工作;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学慎思笃行、磨砺坚强意志,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在学院新发展的进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体育科学学院团委:高光健)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