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在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组武术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 2018-05-14 信息来源: 编辑:吴文博  核稿:  点击数:

5月2日上午,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组武术比赛在蚌埠市安徽财经大学拉开序幕,来自全省47所高校武术代表队参赛,我校武术代表队在领队宋旭,教练员张猛、崔高峰的带领下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共获得9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的佳绩。

我校学生在激烈的比赛中发挥出色,面对强大的对手沉着冷静,临危不乱,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发挥出色。最终在高手如云的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合师运动员扎实的基本功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及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我校体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周密组织,认真准备,积极做好赛前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学校坚持以赛代练,以练促发展,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