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学生在2018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获得两金四银
日期: 2018-05-07 信息来源: 编辑:吴文博  核稿:  点击数: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2018年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于4月28日至29日在郑州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锦标赛共有75所院校一千余名运动员参赛。它也是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领域的最高级别赛事,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拿出了平时辛苦集训的成果,沉着应战,最终共获两金、四银、两铜的佳绩。

比赛现场,音乐飞扬,舞姿翩迁。雍容富贵的华尔兹,动感绚丽的恰恰,轻盈灵动的伦巴,性感热情的桑巴融合着选手们妩媚潇洒、婀娜多姿的舞姿,我校选手们热情奔放、生动活泼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其中体育科学学院16级舞蹈表演专业徐志凡、田吉娜等同学组成的团体舞代表队在大学专业院校B组艺术表演舞决赛中和大学专业院校B组校园C团体舞中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16级舞蹈表演专业徐志凡、田吉娜、刘梦迪、任雅琼、吴勤、汪礼霞等同学获得大学专业院校B组六人组第一名;体育教育专业汤亚茹、张月、张艳静、汤珺如石巧玉、杨婉晋等同学获得大学专业院校B组六人组第三名;16级舞蹈表演专业钱露、俞倩、谭雅婷、蒋小涵、杨迪、周明明等同学获得大学专业院校B组6人佤族拉丁第二名;16级舞蹈表演专业徐志凡、吴勤、田吉娜、汪礼霞、刘梦迪、任雅琼等同学获得大学专业院校B组6人彝族拉丁第三名;16级舞蹈表演专业徐志凡、田吉娜获得大学专业院校B组L1组第二名。

自本次比赛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选拔参赛队员,派出了体育科学学院最具战斗力的2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竞技过程中,面对人数庞大,竞技水平高的竞争对手,我校代表队临危不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跟着优美旋律,翩翩起舞,征服了在场评委,赢来了阵阵掌声,体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素养。

据悉,本次体育舞蹈锦标赛旨在推动中国体育舞蹈健康发展,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精神和落实全民健身路线的重要体现,我校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再次证明我校体育人才培养模式的优越性。(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