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校羽毛球队获得第十四届省运会四枚金牌
日期: 2018-04-04 信息来源: 编辑:吴文博  核稿: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在蚌埠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省67所高校的744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是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蚌埠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

省运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个小项。比赛从3月28日开始,到4月2日结束。高校部羽毛球比赛既是本届省运会高校部的首场比赛,也是整个省运会的首场比赛。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羽毛球队获得专业组男团冠军、女团二等奖。邢宇、朱永鑫包揽男单冠亚军,芮晨阳、夏泽远获得男双冠军,程少峰、张晓琼获得混双冠军。比赛过程是艰辛的,尤其在男双比赛中,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两位选手顽强拼搏,连扳两局最终取胜。我校羽毛球运动员,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应变能力,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