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度“爱体”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日期: 2018-03-08 信息来源: 编辑:吴文博  核稿: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三点,体育科学学院在博约楼211举行2017年度“爱体”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合肥市马拉松协会会长魏普龙、合肥市马拉松协会助理盛立琴、合肥马拉松协会经开区分会会长陈四安、副会长沈永兵、安徽日行教育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曹进、培训部主管郁建康、合肥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学峰、辅导员陈山山以及学院210名志愿者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吴文博主持。

 

吴文博首先对“爱体”志愿者大队在2017年度的活动和表现做了简要概括,随后宋学峰书记代表学院向日行教育集团代表曹进女士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大会颁发了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证书和奖金。铁人三项世界赛亚军获得者—16级体育教育专升本马博飏以及优秀志愿者代表彭家祥从一名合格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角度做了慷慨激昂的发言。合肥市马拉松协会会长魏普龙和日行教育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培训部主管郁建康代表协会和公司做了精彩发言,魏普龙指出,马拉松是一项群众参与度高,有着悠久文化历史的体育运动,马拉松运动背后的人文精神更值得人们关注,在浮躁与忙碌的当今社会,正需要我们有着马拉松精神一样的志愿者去奉献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魏普龙先生已年近六旬,仍对马拉松运动怀揣着灼热的心,他把发扬马拉松运动视为事业,正努力为马拉松走进高校、走进人心挥洒着大量的心血;郁建康先生以户外拓展与体育运动现结合为题材,介绍了日行教育在大学生户外拓展发面的特色,并欢迎体科院的志愿者们加入拓展俱乐部的行列。最后宋学峰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合师体院“爱体”志愿者服务大队成立三年来,在合师精神的指引下,在体科院分团委的指导下,在全体志愿者共同努力下,“爱体”志愿者服务取得了可喜成绩,服务内容和形式更加多元化、服务范围和对象更加广泛化,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也逐年增多。更值得一提的是,结合所学专业,志愿者们广泛参与了各种体育赛事的志愿服务活动,如全国射箭奥林匹克项目锦标赛、铁人三项锦标赛等。通过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仅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收获了知识、友谊。他希望新一届“爱体”志愿者大队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聚焦服务学生需求、服务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朝着专业化、职业化、项目化、品牌化方向不断探索发展,为学院学生工作“一院一品”建设增光添彩。

 

 

本次志愿者表彰大会,是承前启后、激荡人心的大会,不仅鼓舞了老一届的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激励了新一届的志愿者们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时刻谨记“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校训,相信体科院“爱体”志愿者服务大队项目在学校、社会等多方面的支持下会不断创新,越做越好。(体育科学学院 吴文博)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