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军训学员参观校史馆学陶馆
日期: 2017-11-26 信息来源: 编辑:吴文博  核稿:  点击数:

为期一周的新生军训渐入高潮,为了进一步加强巩固此次军事训练成效,学习发扬团结友爱、爱校荣校价值意识,26日上午8时,体育科学学院全体参训的275名新生在军训辅导员和教官的组织中,严肃有序的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学陶馆。

参观活动中,几位讲解员同学的精彩讲解介绍不时还伴随着参训学员们阵阵惊喜的感叹。通过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学陶馆,进一步加强了新生爱校荣校教育和实践育人成效,学生也进一步领会了学校“师范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和“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办学特色。

参观活动结束之后,新生军训辅导员、全体教官和参训学员齐聚图书馆广场合影留念。(体育科学学院:陈山山)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