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三优”创建评选汇报会
日期: 2023-11-15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优良学风、班风建设,提升优良学风班级创建成效,更好营造“勤习慎思,品学兼优”的学风氛围,11月13日,体育科学学院在锦绣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开展2022-2023学年“三优”汇报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波、副书记王飞、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经过前期筛选,共有4个优良学风班级代表、5个优良学风宿舍代表参加本次“三优”创建评选汇报。汇报会上,各位代表依次通过PPT的形式向评委和观众详细介绍在班级建设、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班级文化、荣誉收获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充分展示了班级、宿舍以及个人在2022-2023学年优良学风创建过程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各位代表准备充分,汇报生动精彩,现场掌声不断。经过评委老师对各组汇报情况和支撑材料进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优良学风班级1个、优良学风宿舍3个、优良学风个人13人。

最后,赵波进行总结点评,他对参加本次学风评比汇报的各班级、宿舍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汇报及内容方面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希望大家聚焦学风,发掘专业特色,自信展示。

本次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各班级展现风采、交流经验从而提升先进班集体创建成效提供了广阔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各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在学校“申硕更大”进程中充分展现体院学子的青春力量与精神风采。(体育科学学院)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