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合肥师范学院第五届舞蹈大赛决赛跨越时空梦幻
日期: 2016-11-10 信息来源: 编辑:吴文博  核稿:  点击数:

11月7日晚七点,合肥师范学院第五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学峰,校团委、学生处和体科院的部分老师到场观看了比赛。十一个学院的拉拉队和观众齐聚一堂,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大赛在所有观众的齐声倒计时声中拉开帷幕。胡蜜老师、吴文博老师和体育舞蹈班学生带来的热情奔放的开场舞一上来便拢住了观众的眼神,流畅大气的动作,诙谐幽默的编排,加上动感十足的音乐,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到了高潮。紧接着参赛的十一支队伍各显其能,有优雅柔情的古典舞、韵味十足的民族舞、力量与柔和并重的拉丁、意境深远的现代舞等等,各学院的节目风格各异,让观众深深的感受到选手们优秀的舞蹈天赋,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最终李其朕等人的街舞《Big dance party》夺得桂冠,体育科学学院钱露的古典舞《琵琶语》、舞蹈表演班的舞蹈串烧《SKewer dance》获得二等奖。(体育科学学院 )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