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16-05-12 信息来源: 编辑:吴文博  核稿: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体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学峰主持。

会上,宋学峰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徐成钢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体育科学学院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宋学峰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体育科学学院的各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每位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意识。结合学院的教育教学实际情况,他希望每位党员在实际工作中能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强化党员意识,唤醒“党章意识”,要把“两学一做”与支部活动和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提供基层组织保证。

另悉:中午12:00,各支部书记、委员在总支书记办公室进行了专门培训,宋学峰通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人员情况,就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讨论通过了《体育科学学院“两学一做”考核办法》。(体育科学学院 汪辉)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