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日期: 2024-01-15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在博约楼101教室召开。运动训练系党支部书记陈秀、运动训练系副主任廖顺建、毕业班辅导员张康康及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总结大会。

会上,陈秀首先通报了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实习情况。她充分肯定了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她表示,实习实践是一门重要课程,是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角色转换的过程,为同学们将来走向社会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她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训练中要努力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打牢基础,提升技能。

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曹鑫、刘后娟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经历、收获和感受。他们表示,三个月的实习时光使自己受益匪浅,通过实习提高了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感谢学院提供的此次宝贵的实习机会,会努力提升自己,把握当下,追求卓越,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未来。

会上,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廖顺建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和建议,期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实习经历,在短暂的社会实践之后,反思不足,总结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未来规划。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培养,努力提升未来竞争力,为接下来的就业打好基础。毕业班辅导员张康康对同学们实习中的收获表示了赞许,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并就下学期学院的就业工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运动训练专业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努力将实习成果转化为学习成效。(体育科学学院:廖顺建)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