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系召开201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日期: 2012-09-12 信息来源: 编辑:  核稿:  点击数:

                                                                         

为了使新生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的大家庭。月11日中午,体育科学系201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锦绣校区逸夫教学楼西阶1教室隆重召开,该系党总支书记郑支农,副主任黄武胜,质量管理小组组长王强,党总支秘书汪辉,12级新生班主任及153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该系辅导员吴文博主持。 

大会开始,郑支农就学生工作,大学生四年学习规划及新生的入学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热情欢迎新生加盟体育系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勉励同学们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互敬互爱,尊师爱校,为体育科学系的大发展增添光彩。她也关照新生在学期初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并做好防火防盗等事项。接着质管主任王强介绍了该系的组织机构、领导分工情况以及系学术梯队、精品课程、人才培养方案等,描绘了该系今后的发展远景,由此坚定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决心。最后,辅导员吴文博给新生提了几点希望:要求大家在学习上不断进取,生活上懂的知足,精神上乐于奉献。

教师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使刚入校门的新生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对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