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走访合肥一六八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日期: 2024-04-02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席莉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为加强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育人,提升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4月1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波、副院长席莉、体育教育系主任曹垚、教师崔高峰、梁爽等一行赴合肥一六八中学推进师范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

合肥一六八中学校长罗在兵、副校长苏健、副校长赵同志、教务处主任汪玉慧、体育学科主任喻震等热情接待了体育科学学院一行,并介绍了合肥一六八中学历史沿革、集团现状、生源质量、教育管理、体育课教学以及近年来学校所取得成绩和进步。

会上,与会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赵波对合肥一六八中学为体育科学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和锻炼的机会表达感谢,同时也对实习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教学工作与育人工作相结合、理想信念与根植家国情怀相结合,心怀国之大者,共同培育基础教育卓越人才。

随后,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席莉与合肥一六八中学副校长苏键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本次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举办,将为体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师范生专业成长发挥积极的作用。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共同发展”的原则,学院与合肥一六八中学将在共同目标的引领下,共育时代新人。(体育科学学院:曹垚)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