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体育科学学院邀请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日期: 2024-03-01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席莉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畅通人才供需信息渠道,加强校企合作,2月28日,体育科学学院邀请杭州捷茵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宁波满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安徽鑫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合思达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合肥梧山足球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合肥共创商贸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来校参加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期间,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用人单位座谈会并签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波代表学院对到访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招生生源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随后,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未来发展规划和用人需求等情况,欢迎有志向、有梦想的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实习,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座谈会后,副院长席莉与杭州捷茵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郑鹏、宁波满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邱明共同签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同时,赵波还分别与安徽合思达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合肥梧山足球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安徽鑫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成果转化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通过访企拓岗,不仅能增进校企双方的了解和信任,畅通人才供需信息渠道,又能为深化双方合作开辟新的途径,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今后,学院将持续探索校企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长效合作机制,为学生实习就业开辟更多的岗位。(体育科学学院:张康康)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