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学长学姐帮学”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24-04-12 信息来源: 体育科学学院 编辑:钱昶臻  核稿:席莉  终审: 赵波 点击数:

为深化学院学风建设成效,进一步提升学风建设质量,发挥体院学生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成才意识,学院组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省优秀毕业生、“三优”十佳集体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经验分享和宣讲,大一、大二学生全员参与。

周焕蒙是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校期间入伍2年,他结合自己大学6年的学习生活经验,讲述自己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的心理历程。在宣讲最后提醒同学们要明确大学的奋斗方向,抓住学习机会,做好职业规划。

常虹是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在班级担任班长,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学习刻苦,她讲述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的看法,鼓励学弟学妹做好时间管理,把目标做成标签贴出来,完成一项给自己相应的奖励,不懈怠、不断进步。

步月轩是2021级体能训练专业学生代表,2021级体能训练班获评“校优良学风十佳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他代表汇报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体院学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众人拾柴火焰高,优良的班风学风离不开每一个个体和集体的共同努力,他在讲述十佳班级汇报过程中的准备、汇报过程时鼓励学弟学妹要积极融入集体,目标一致,争创班级和学院优良学风。

通过学长学姐们的示范引领与交流,帮助学生更好地明确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发挥先进典型“传、帮、带”作用,引导和激励体院学子成学成才。(体育科学学院:陈山山)

友情链接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滨湖校区)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 皖备案号05003732号